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資訊組織心得與筆記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心得

    這次期中考是自從上了大學以來遇到的第一次大考,其實之前也沒什麼科目有在考試,頂多英文來個幾次小考,背背單字而已。而對這次大考,我可是努力地記了好多中國編目規則第三版和英美編目規則裡的內容呢!同時我也邊讀邊弄得更懂這些講義裡的東西,總覺得每看一次就多看到一些以前沒注意到的重點,或理解之前沒弄清楚的句子、疑問。

    就在我至樣忙著讀書的時候考試的日子就到了,我也只能拿起筆就寫,儘管寫得手很酸,人很累,而且有好多不確定,但我知道我有盡力。不管這次考得如何,這次考試還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